触碰右侧滑开
梁树平带队调研我市城建重点项目及住建系统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1 18:11:16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7日上午,副市长梁树平带领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副局长郝利平及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研项目进展和“双城联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利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21181025

  微信图片_20190721181045

  梁树平一行先后来到乌海六中南新建公厕项目、蒙西世纪城东滨河主次干道两侧人行道破损维修工程、蒙中医院东侧、南侧新建公厕项目、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甘德尔公铁立交项目等7个项目施工一线,与各企业、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721181051

  微信图片_20190721181055

  微信图片_20190721181100

  在实地查看了各重点项目建设及相关情况后,梁树平要求,公铁立交、公共卫生间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双城联创”工作关乎乌海的城市形象和品质,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主动作为,强化沟通,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度;同时,各项工程资金要保障到位,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千方百计保障农民工合法利益。“双城联创”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重点放在细节整治上,确保每项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全力做好迎接自治区暗访组的准备,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卫生、文明和谐的美丽乌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