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7:1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6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防汛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自治区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8·2”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公乌素煤矿溃仓事故情况;通报了国家、自治区近期督查及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防汛督查整改工作情况和“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市消防救援支队、交通局、住建局、能源局等单位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觉民强调,各区、各部门和企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而又紧地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严、抓实、抓细,确保社会安定、生活安宁、人民安康。要全面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防汛责任,做到应急准备到位、救援力量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落实好重点区域、重点河段、重点工程、重要环节的防汛责任,健全汛情监控机制,提高科学指挥水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