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女性创业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1 10:49:33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20日,由自治区妇联主办,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女性创业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我市及巴彦淖尔市的150多名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参加了培训。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梁淑琴向学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作为优秀的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深对弘扬企业家精神的领悟,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增强工作本领。

  冀晓青表示,希望大家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的加油站和新起点,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提高自身发展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应对挑战能力,以更宽的视野和更大的气魄重新审视和定位企业的发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将企业发展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女性创业者的综合素质,引领女性创业者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积极转变经营理念,应对市场变化,增强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