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11:52:05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4日至16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海勃湾区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安全风险评估和风险管控,促进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开展审查调查,海勃湾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伟一行三人对下辖千里山镇纪委、各街道纪工委进行了审查调查安全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对审查调查安全认识情况、谈话安全管控、审查调查场所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监督检查中共发现了六方面的问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风险隐患,现场进行了整改指导,并对后期如何开展安全文明审查调查工作做出了指示。同时由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对相关镇纪委、街道纪工委下发了7份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完成整改任务。

  通过本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办案安全的基础,为“高质量办案年”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