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宣传栏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粮储局、自治区粮储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粮和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1月4日,派驻纪检组张卫东书记带领粮食科工作人员到市第二粮库,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第二粮库门前道路、市级储备粮进出库安全生产情况、机修库、微型消防站器具及物资储备库进行现场检查。张卫东书记强调第二粮库领导班子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安全问题,必须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要时时防范“万一”,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万一”,把安全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另外粮库加强库区巡查,加强对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开展整改。严格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