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宣传栏
乌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开展“春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开展“春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

2020129日,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按照做好“春节”期间粮食储备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进驻乌海市第一、第二粮库针对安全生产情况、“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第一、第二粮库安全储粮、成品粮储存、出入库情况和“一岗双责”责任到岗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工作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帽、成品粮粮垛部分倾斜的问题。“春节”临近,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压力有增无减第一、第二粮库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工作人员劳动纪律管理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完善问题整改。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避免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