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宣传栏
市发改委落实油气长输管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针对近期暴雨预警频繁的情形,市发改委第一时间传达自治区、安委办关于汛期工作的安排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要求三区发改局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坚持24小时值班,主要负责人亲自带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上报。
经排查,7月20日-23日期间,海勃湾区境内千里沟国道向西约100米油气长输管道附近全天水流平缓,管道上方约有1米厚的土层,目前对长乌临天然气管道影响不大,暂无隐患;海南区境内目前也未发生隐患。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持续监测管道安全,确保平稳度过汛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