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宣传栏
乌海市发改委开展“五一”节前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地方储备粮入库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实做好“五一”劳动期间粮食安全生产和粮食安全保管工作,2020年4月30日,乌海市发改委王蕾副主任以及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乌海市乌海市第二粮库库区对企业安全生产及2019年地方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地储粮出入库安全生产的情况、旧库粮库危房情况、粮库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状况、用火用电安全状况和粮食安全储存状况,并要求各有关人员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疫情期间、节日期间粮库库区的值班工作和安全防火等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期间项制度上墙,确保粮食储存的安全。 
  最后王主任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粮库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健全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加强粮食出入库安全生产管理,一旦发生问题,要迅速反应、快速处置,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