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宣传栏
乌海市发改委开展应急成品粮库存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4月29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粮储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粮食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应急成品粮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29日,发改委粮食科工作人员和农发行乌海市分行工作人员、海勃湾区发改委粮食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到乌海市第一粮库,对应急成品粮经营企业库存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我市第一粮库成品粮库存充足,数量和质量均符合要求,检查中发现有部分成品应急储备粮未使用托盘放置、粮垛倾斜、无囤垛卡等问题。
  检查组工作人员要求第一粮库和应急承储企业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第一粮库和应急承储企业要做好应急成品粮管理,确保应急成品粮管得好,拿得出,调得动,用得上。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