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宣传栏
乌海市发改委开展“五一”节粮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五一”劳动期间粮食安全生产和工作,2020年5月1日,乌海市安委会监督检查组一行2人会同粮食科工作人员到乌海市乌海市第一粮库对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安委会检查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的情况、粮库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状况、用火用电安全状况和粮食安全储存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1、预案未及时修订;2、2020年未进行应急演练;3、未开展安全“体检”工作;4、未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提出限期整改。并要求各有关人员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疫情期间、节日期间粮库库区的值班工作和安全防火等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期间项制度上墙,确保粮食储存的安全。 
  最后安委会董主任特别强调粮库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健全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加强粮食出入库安全生产管理,一旦发生问题,要迅速反应、快速处置,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