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公示
乌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对第二粮库开展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粮食安全日常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粮储局关于开展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相关要求,2020年12月30日,市发改委粮食科组织系统抽取工作人员,对乌海市第二粮库开展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粮食安全日常检查。检查人员对第二粮库库存粮食逐仓、逐货位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库存粮食数量安全情况、不同年份、不同性质、不同品种粮食分仓(货位)储存管理情况。重点对粮食仓储管理、粮情状况、虫粮、鼠雀害、粮食质量检查、安全隐患和“一规定两守则”执行情况等开展检查。同时对承储企业粮食库存实物与保管账、统计账、会计账、银行资金台账的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进行现场查看。经检查我市粮食库存数量完好,储备符合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现场已责令整改。我市各级储备粮均通过国家粮食交易平台按期完成交易。轮换工作严格按计划执行,严格执行轮换验收制度,不存在擅自动用销售、转圈轮换、超轮空期等违规行为。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