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2月15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吹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向顽瘴痼疾亮剑,向堵点难点开刀,向一流水平对标,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的集结号。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部署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主持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高博参会并进行了发言。

001

  高博说,我委将坚决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组织单位职能职责,2021年为全市营商环境按下“优化键”,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比先进地区,我们仍然存在差距和不足,今年,将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落实3.0方案不放松,整改问题不打折,实施项目包联不降标,办理企业诉求不推诿,推进政府诚信践诺不放松,继续以“滚石上山不松劲、爬坡过坎不避难”的韧劲,以“优无止境、永不止步”的奋进姿态,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之心,真正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推动者、践行者,咬定目标、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打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为乌海代言的营商环境新氛围。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