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优化营商环境
贾庆东视察营商环境评估网上填报现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贾庆东,深入我市营商环境评估网上填报现场—乌海市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填报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本次网上填报工作涉及25个牵头部门、80余家配合部门,由市营商办统筹组织,历时2天,于28日结束。

001

  在填报现场,贾庆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填报资料进度和存在的困难。他强调,营商环境网上填报是营商环境评估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本次网上填报时间紧、任务重,海勃湾区、市级各指标牵头单位要仔细审题、细致梳理、认真填报,确保全面充分展现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各部门领导要坐镇填报现场,全流程参与资料梳理整合工作,积极协调配合部门和本单位各科室提供强大助力,做到有困难早研究、缺资料快补齐,保障本次网上填报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