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暨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1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动员会,传达《关于鄂温克旗强拆企业育种场破坏营商环境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传达乌海市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要求。杨市长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区、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头号任务抓实抓好抓到位,细化责任、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齐心协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001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高博从把握评估范围、方式、要点、时间节点、工作纪律五个方面,将本次迎评工作具体任务、要求进行详细传达。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一是细致梳理,不断优化迎评资料。各单位要规范准备工作总结、企业全量样本、工单统计数据等资料,保证数据、样本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按时高质完成迎评资料的收集和上报工作。二是选派精兵,组织好现场填报。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填报主体责任,选派责任心强、能力突出的业务骨干负责现场填报工作。三是各司其职、打好协作配合。各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迎评工作方案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做好资料准备、现场填报等工作,尤其是在样本企业提供、案例选择、成效总结等方面要全力以赴、细致梳理、精心准备,切实把我市营商环境改善提升成效体现出来。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