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营商办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志忠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评估指标水平提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等13家单位及营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依次对开办企业综合窗口设置、“政银合作”、通水燃气和获得用暖网上办事平台建设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共同商讨解决方法和措施。

001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以企业办事便利度、企业满意度为考核重点,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本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加快推动企业开办综合窗口设置和人员力量配备工作,确保“全市通办”落到实处。二是加快推动“政银合作”,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印章刻制费用成本。三是加快推动水气暖网上办事平台建设,尽早实现与“蒙速办”对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