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优化营商环境
市营商办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准备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保障营商环境评估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各指标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开展迎接评估各项准备工作,8月11日,市营商办联合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督查室相关同志,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的“开办企业”“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三个评估指标进行实地督查,主要了解单位主要领导对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推动情况、专班整体运行情况和填报文件夹的建立情况。

001

  市营商办对2021年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的评估时间、评估期、评估范围、评估方式等相关事宜的最新要求进行传达。并就各指标提升存在的问题和完善指标填报文件夹的方法进行现场交流研讨、研究分析。

  会上提出,一是要严格按照填报指南要求抓紧时间对文件夹进行完善、整理和补充、加快完善出台政策性的规范文件,提高文件的采用性。二是将日常工作中推出的各种便利化举措所取得的成效分门别类进行归纳收集,有效印证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三是梳理企业全量工单,做好企业满意度调查准备工作。四是注重优秀案例的收集整理。特别是要注重评估期内推出的各项创新举措。五是要在思想上再提升、责任上要再压实、准备上要再充分,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精益求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