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优化营商环境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立同志主持会议,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涛同志、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徐斌同志到会指导。

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聚焦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发改委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用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杨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剖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问题与原因,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作出表态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批评不兜圈子,做到对事不对人,达到互相监督的作用。苏涛同志和徐斌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会议气氛认真严肃,达到预期效果,并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党组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委党组工作有极大指导意义,要切实把大家的意见融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一要抓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天半小时学习不能松懈,定期组织研讨交流。二要扎实改。党组班子和成员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形成整改清单,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