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第一、第二粮库党员到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依次走过“回望初心 铭记党性”“维护核心忠于党性”“深入民心 践行党性”“担当使命 锤炼党性”“自我革命 增强党性”“乌金之海 铸就党性”六个主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成长史、奋斗史及发展史,聆听无数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

001


  参观结束后,党员在党旗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002

0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