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市发改委各委属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按流程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在政策理论学习环节,学习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史万钧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在“党建+”环节,委属各支部分别开展观看《榜样5》、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带头参加打扫卫生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也坚定了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001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