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委巡察一组优化营商环境巡察“回头看”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乌海市委巡察一组优化营商环境巡察“回头看”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自治区巡视巡察工作、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七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

001

  会前,市委巡察组同市发改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并传达了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七届乌海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巡察组组长徐军强调,本轮巡察要紧紧围绕“三聚焦一落实”,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落实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邵正文要求,市委巡察一组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监督重点,紧盯普遍存在的、反映强烈的、治而未绝的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帮助市发改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市发改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深入进行。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立表示,市发改委将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坚决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站在讲党性的高度,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实事求是地讲真情、说实话。四是心胸坦荡地讲规矩、守纪律。五是尽心竭力地搞好后勤、强保障。六是举一反三,做好协调,发挥好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七是建章立制,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市发改委将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
  市委巡察一组巡察期间(2021年3月24日至6月6日)举报电话:13034732023;投诉举报电子邮whsdyxcz@163.com;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