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认真准备自治区级储备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三部门《关于下达自治区级食用植物油储备拟定计划的通知》要求,我市内蒙古塞星食品有限公司承担1000吨自治区级储备植物油的储备任务。为保证自治区储备油验收工顺利完成,4月9日,市发改委联合农发行乌海市分行,赴承储企业内蒙古塞星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自治区级储备植物油验收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储备油罐建设情况、成品油数量、质量,油品储存环境、保管账簿等管理资料以及自治区级储备油管理制度的建立情况。同时,要求内蒙古塞星食品有限公司切实加强储备油安全储存管理,确保在关键时刻管得住、调得动、用得上。目前,该公司已基本具备验收条件,市发改委将尽快申请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行检查验收。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