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救灾物资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救灾物资管理工作,4月12日,发改委物资科、市应急局工作人员到乌海市第二粮库对救灾物资库存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安全储备情况检查。
  调研组现场详细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品种、数量、物资摆放及各类物资配置情况,听取了物资储备库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还就下一步我市应急物资及疫情物资的购置计划、品种数量进行了探讨。
  检查人员对作业区的应急物资、工具库管理和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库房物资的摆放情况、物料的归类情况以及出入库记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查。要求进一步加强救灾物资库的保管,制定完善物资储备方案与调度预案,确保救灾储备物资储的好、调得出、用得上。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