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两个重点项目节能报告获自治区发改委批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积极贯彻新形势下国家、自治区能耗双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市委、政府对能耗双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完成了一季度能耗总量目标任务。从我市规上工业企业(164户)一季度能耗数据来看,总量389.19万吨标准煤(等价值),同比减少23.52万吨标准煤,同比下降5.7%,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近期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基础上,作为自治区第一批拟审批节能报告重点项目,我市内蒙古永太化学一期工程和广源700万吨重介洗煤两个项目成功通过自治区发改委审查,节能报告获自治区发改委批复。我委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能耗预算管理实施方案(2021年版)》相关规定,将项目纳入本市能耗预算管理并监督执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