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召开“蒙企通”综合服务平台运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蒙企通”是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是政府和企业之间的通信桥梁,运用信息化手段为企业提供诉求解决、政策推送、问卷调查等优质服务,切实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政企互通、良性互动的良好氛围,从而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001


  按照自治区政府关于及时启动实施“蒙企通”民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要求,4月25日,乌海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蒙企通”综合服务平台运行培训会,36家市级平台涉企入驻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为我市“蒙企通”平台上线做好前期准备。
  会上,“蒙企通”平台第三方运营机构华讯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围绕平台的建设背景和操作使用方法,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培训。通过培训和互动交流,使全市入驻单位全面了解了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操作流程和要领,有效推动了平台在我市的推广实施,为下一步更加方便、快捷、有效服务企业群众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指出,理论掌握“蒙企通”的操作使用,只是前提,关键还在于各入驻单位积极参与和配合。希望各部门会后认真落实相关要求,运用好“蒙企通”综合服务平台,及时推送相关惠企政策,认真解决企业诉求,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