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召开2021年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和重塑企业自身信用,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环境,7月29日下午,市信用办举办全市信用修复培训会,市、区两级行政处罚机关及企业近百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陕西西部资信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负责人田德宝对信用修复进行授课,主要围绕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如何进行信用修复以及信用修复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通过现场教学演示、交流互动等环节,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信用修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上,参会企业签署了信用承诺书,会议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多家企业表示本次会议很有必要,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为失信企业和执法部门之间搭建了面对面地交流平台,也为企业主动纠正失信行为,修复信用退出惩戒,提供了渠道和便利。
  今年以来,市信用办通过电话、现场等方式指导48家企业完成115条行政处罚信用修复。下一步,也将继续为失信企业做好信用修复服务工作,主动践行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002

0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