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开展《乌海市大宗物流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市发改委认真落实唐毅书记在调研全市物流业发展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大宗物流规划设计方案前期编制工作,加快构建我市现代物流体系。
  5月11日,为全面摸清我市物流产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物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乌海市大宗物流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与三区、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等10余家部门座谈交流各领域物流业发展情况、物流产业布局和内陆港建设的对策建议。

001

  5月11日—5月17日,市发改委利用一周时间深入三区工业园区及乌海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呼铁君正物流园、隆信祥物流园等20余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全面了解园区企业分布、土地使用情况和园区内企业产品运输、货物仓储、配送车辆需求等情况,为《乌海市大宗物流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做好充分准备。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