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赴我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督促推动黄河流域相关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自治区黄河办一行于2022年5月11日—12日赴我市开展调研,重点了解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与宁夏权属争议地区黄河滩区耕地管理情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央预算内项目实施等情况。
  11日,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做了情况汇报,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区黄河办、乌达区黄河办、海南区黄河办相关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11日—12日,调研组深入各区实地调研了海勃湾区垃圾填埋场治理情况、千峰水泥退出自然保护区和生态修复情况、小铁帽子生态修复情况、乌达区乌兰淖尔镇虹桥湖畔旅游度假公司排污问题办理情况、乌海化工电石渣清理情况、与宁夏权属争议地区黄河滩区耕地管理情况、低碳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博楠陪同调研。
  通过座谈、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我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和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抓紧上报销号。市黄河办为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下一步将对进展缓慢的问题进行指引、提醒、警示及督办,实现6月份完成问题整改的任务。

002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