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切实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近期,我委成立验收工作组,对2016年以来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分批进行实地专项验收。
  5月19日—20日,验收工作组对照项目清单,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项目开工率、完工率、中央预算内投资支付率、完成率等,对乌海市海南区人民医院住院楼、海勃湾区第五小学新建综合楼等8个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展验收,全面梳理掌握了项目当前的资金到位与使用、项目建设进展、项目完成投资和竣工验收、项目建设目标实现、监管责任落实、问题整改落实等项目实施情况。对存在问题的项目,现场提出整改工作要求,督促各项目单位立即整改。 

001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协调调度力度,进一步推动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规范高效执行,严格项目和资金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实施效果和投资效益,督促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执行进度,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引导带动作用。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