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及项目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市文旅体育项目谋划和储备水平,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支持,5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赴市文旅体育局开展全市文旅体育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发改委社会科相关同志进行授课。市文旅体局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二级单位、重点文旅企业及三区发改委、文旅体局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围绕项目谋划、项目储备、重点项目管理、项目库操作等方面,对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详细解读了文旅体育项目在谋划储备和设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旨在把全市重点文旅体育项目包装好、策划好,提升重点项目申报质量,更大力度争取中央预算资金和上级扶持政策。各单位参会人认真听讲,踊跃提问,讲解人员现场结合问题进行例题讲解,提高了培训效果。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切实提升了全市文旅系统在相关领域谋划储备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对认清政策形势、做好项目论证、紧盯关键环节、准确把握项目谋划重点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市发改委还将在教育、医疗卫生及“一老一小”领域开展政策宣讲及项目对接工作。

002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