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开展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活动,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唐毅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上的讲话,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视频。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郑胜利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号召干部职工要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在抓实抓好学习上下功夫,引导全委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当前重点任务,把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

001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