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关键时刻考验担当作为、重要关口彰显意志品质。”当前,乌海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非常关键的阶段。截至目前,已有11个高风险地区,其中,市发改委包联社区—大庆北一区的13号楼在此范畴。
    市发改委收到消息后,“第一书记”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迅速安排人员下沉包联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们并肩战斗。24小时无间断值守在岗,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以优质的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辖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下沉值班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零下20度的天气,和社区工作者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小区内巡逻,提醒居民不要下楼聚集;在门口值守,协助生活物资配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最后100米”服务到户,保证封控人员足不出户,坚决防止疫情外溢。
    疫情没有结束,防控仍在继续。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依然会奋战在“疫”线,用责任和担当,贡献发改力量,彰显发改风采。

001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