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下沉社区践初心 疫情防控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应对近期我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遏制包联社区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亲自研究部署,安排党员前往包联社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
    市发改委包联的大庆北一区存在高风险区,值守人员发扬勇担当、肯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不畏严寒和被传染的风险,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值守人员除严格落实封控措施、认真查看进出车辆和人员证件、协助生活物资发放等常规工作外,还主动了解居民需求并帮助解决,耐心向居民宣传和解释疫情防控政策,值班值守工作获得了包联社区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为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市发改委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抗疫一线,用使命和担当守护群众身心健康,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001

003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