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一月第1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1月5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了《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唐毅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乌海市第八届党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纪要》《乌海市委 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报了《2021年度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检验近期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改委落地生根。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