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一月第2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1月12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开展学习,并传达了《唐毅同志在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对2022年基层党建有关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001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