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做好节前“廉提醒”严把节日“廉洁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节点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期间廉洁提醒谈话会,为全体干部职工在节前敲响警钟,筑牢防线。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吴芸进行节前集体提醒谈话,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博主持会议,发改委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节点亦是“考点”,年关亦是“廉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树立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坚决抵制节日腐败行为,着力纠治岁末年初以总结部署工作等名义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问题,不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务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关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同时要求发改党组尽快研究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定发改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措施。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博做表态发言。在新的一年,市发改委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市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经济工作,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贡献发改力量。

001

002

0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