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喜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表扬我市信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向乌海市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我市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密切配合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在来函中指出,我市坚持以信用为抓手,利用“互联网+信用”手段促进改革创新,通过搭建合同履约监管平台,实行合同全流程电子化管理,实现合同管理全过程可留痕、可溯源、可追踪,有效改善了合同履约监管乏力的状况,成绩突出予以感谢。2022年,我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夺取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这项最高荣誉为目标,紧盯任务,全市动员,全民参与,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措施扎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信用综合指数实现历史性突破,在全国261个地级城市中排名第7位,持续位居自治区首位。信用监管工作经验做法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表扬并在全自治区推广,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
    感谢信是国家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带着这份感激和自豪,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为目标,以充分发挥信用监管为手段,以深化信用信息应用为重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信用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