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二月第1次集中学习会暨元宵节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2月2日,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重点围绕《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唐毅在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陈一新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关于做好全市机关单位公务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乌海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开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同时,还做了元宵节节前廉政提醒,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唐毅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切实让作风转变反映在工作成效上、体现在群众公认上。要保持定力高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