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我郑重承诺:依法合规经营纳税,保证产品质量,做好安全生产,积极解决就业,建立企业信用,树立行业风尚,自觉接受监督……”3月15日上午,我市各行业企业家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庆祝活动中向社会做出信用承诺。
    活动现场,通过对参会企业、商户发放诚信乌海宣传手册,展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帮助市场主体树立“诚信乃经营之本”的理念,构建“信誉就是企业生命力的底线”,在市场交易中做到公平竞争,争做诚信经营表率。
    此次活动,对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市民参与其中,构建人人“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消费新环境。

001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