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1500万元!卫生健康领域自治区预算内资金到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市卫生健康领域服务水平,推动基本公共卫生均衡发展及全市卫生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市发改委按照自治区关于卫生健康领域自治区预算内申报相关要求,积极申报项目争取资金支持。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下发2023年自治区预算内投资计划,其中,下达我市卫生健康领域自治区预算内投资1500万元,用于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全流程感染性疾病科项目建设,提高了我市蒙医中医医院卫生服务水平,保障公共卫生体系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自治区有关要求,会同市卫健委等部门,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并做好项目后续监管和督导工作,切实发挥自治区预算内资金效益,进一步改善公共卫生条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生活的需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