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三月第3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近期,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唐毅同志在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晒成绩、看谋划”集中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孟培云同志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法律法规。会上还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以及《关于公务员(参公)、事业单位人员、国企人员违法违纪后工资待遇问题的规定》等内容。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绷紧酒驾这根弦,加强思想意识,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从根源上杜绝酒驾醉驾。

001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