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积极参加全区经贸工作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促进经贸和物流领域工作经验交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于3月24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内蒙古物流枢纽工作推进会暨内蒙古物流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同时举办全区经贸工作交流对接会。主要是研究和推动全区物流重点工作,为2022年度自治区级物流枢纽、自治区示范物流园区、自治区物流枢纽运营标杆企业进行授牌。同时,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围绕《城乡冷链和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就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政策性贷款资金的申报及项目储备进行解读。
  目前,我市正在有序推进《乌海市现代大宗物流发展规划》和《乌海及周边工业企业物流企业调查研究》的编制及乌海市及周边地区电子地图开发相关工作,借助此次机会与自治区物流业相关专家就枢纽建设、枢纽经济培育、物流业发展、存在问题、政策诉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我市推进物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办法。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