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五月第2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近期,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了高鹏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乌海市和海勃湾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崔景英同志在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最后,集中观看了影片《卧狼行动》。
    会议要求,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全委干部职工要全面理解和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自觉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从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发改委的各项工作当中,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思想文化基础。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