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信用+”助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家政服务业事关千家万户福祉,是朝阳产业、民生工程,作为新兴产业,对促进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市发改委着力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建立健全家政服务信用体系,持续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发改委联合市商务局、人社局、民政局、卫健委及乌海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召开“信用+家政”工作推进会,对解决家政服务行业的问题、推动家政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沟通探索信用信息平台与乌海e家政综合服务平台技术性对接的相关问题。
  下一步,我委将与市商务局、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强化信用信息平台场景应用,建立和完善家政服务员和家政企业信用记录形成信用档案,推进家政信用监管,建立健全家政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稳步推动家政行业规模化、品牌化和信息化发展。

001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