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推荐干部职工观看影片《援爱》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关注意识,呼吁更多的群众关注自闭症患者,关爱身边的自闭症患儿,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市发改委积极推荐干部职工观看影片《援爱》。
  《援爱》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济宁市华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主要讲述了自闭症儿童郝璐轩在火车站走失,被一对艺术大学的同学发现并带回家中,经过艺术大学生的细心培育和众人的爱心援助,自闭症儿童郝璐轩终于在舞台上展现出了他不为人知的艺术天赋。全剧剧情跌宕,情节感人,人物丰满,既有艺术的发挥,亦有对生活的追问,在多条线索的贯穿下,体现出一批充满正能量与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努力通过自己的奉献,让自闭症孩子这个特殊群体得到爱与温暖,让大家更加深入、真切了解自闭症患者,特别是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理解和关心并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