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五月第3次集体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部分内容、唐毅同志在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会后开展了市发改委民族工作知识测试并推荐干部职工观看影片《援爱》。
   会上还对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四风”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要实现的根本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务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