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鸢翔蓝天共逐梦”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全委干部职工归属感与幸福感,市发改委结合六一儿童节,以亲子互动形式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鸢翔蓝天共逐梦”户外活动。
  活动现场有50余人,大家斗志昂扬、活力十足。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员详细介绍风筝文化和放风筝注意事项,带领干部职工感受传统体育运动的魅力。随着活动的开始,家长和孩子们手持风筝和线轴,一只只五彩缤纷的风筝扶摇直上、栩栩如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借东风乘势而上,最终所有的风筝都成功放飞,大家的情绪也十分高涨,此次放风筝活动也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与愉悦,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推进民族团结各项工作开展,创造出新的发改佳绩。

002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