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大清查督察组到我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大清查工作简报

第【7】期

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大清查督察组到我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4月25日下午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大清查第10督导组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大清查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洋对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落实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按照大清查组织机构、时间节点、阶段安排等工作任务要求现场查阅相关资料。
 
    次日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乌海市第一、二粮库开展大清查企业自查及安全生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库下达整改清单,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组长逯爱与我市领导就本次督查工作情况交换意见,肯定乌海市政府对大清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建立大清查协调机制,明确责任,制定了实施方案,同时也指出粮食部门机构、人员建设不足,市级储备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市发改委主任李春晓同志就督导组提出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有关部门对督察组发现问题认真抓好落实,立查立改,扎实做好大清查工作,切实摸清粮食库存家底。要严格对照要求,加强组织保障,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有序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