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 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低碳行动及碳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作者:发改委 来源: 浏览次数:

0001

        5月30-31日,根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合作—内蒙古乌海市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工作计划安排,市发改委和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了“低碳行动及碳能力建设培训班”。参与培训的人员包括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化工、钢铁、电力等28家重点排放单位的工作人员,共8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宝碳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朱伟卿、中国气候变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陈玮、高级工程师赵莹等专家分别就国家碳市场最新进展及政策解读、碳市场运行机制与碳金融创新、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核算方法与报告编制等方面的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各有关部门和重点用能企业工作人员对碳市场建设、碳管理和排放报告编制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帮助重点排放单位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升了企业碳管理和参与碳市场的能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