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大清查普查组到我市开展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作者:发改委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21日,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组吴忠岩一行四人深入我市对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普查。普查组首先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志忠对大清查及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蕾主持会议,财政局、农牧局、统计局、农发行、乌海市第一、第二粮库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0001


        普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了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安全生产及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等相关资料。20日下午普查组先后来到乌海市第一、第二粮库,实地查看了企业自查及安全生产情况,针对普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企业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0002
       

         检查结束时,自治区普查组组长吴忠岩就本次普查工作情况与我市相关部门作了交流,认为乌海市政府对大清查工作高度重视,市大清查工作普查组体现了较强的责任意识,以及我市对于成品粮储备管理采取“政府+粮库+银行+企业”的运营模式,实现了多方共赢,也成为一大亮点。同时提出了工作资料不完善、粮食机构人员不足等问题。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就普查组提出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要求有关部门、各企业对普查组发现问题认真抓好落实,限期整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