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开展“中秋”节前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节前,根据国家粮储局、自治区粮储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粮食安全生产和安全保粮工作,2019年9月12日,乌海市发改委王蕾副主任带领委机关党委以及粮食科工作人员,深入到乌海市第一粮库、第二粮库,对企业“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检查了第一、第二粮库人员在岗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状况、用火用电安全状况和粮食安全储存状况,并对粮储企业中秋节期间行政和库区值班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粮库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和安全防火等粮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粮食储存安全。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